close

群組  
 無名用戶 
模糊定位
 

生日:03月23日
性別:女

話說男人啊

是視覺的動物 只有感興趣.....就會有所行動了...(吧)應該拉

高職剛畢業的我 認識了生日跟我同一天的女生
很巧吧...無名誰來我家點到的連了兩個人


  • (悄悄話)
    寫文章?!

    哈哈~ 加油唷!!!

    我也很喜歡寫一些很芭樂的文章,可是...

    唉,高中後我的腦細胞都榨光了,完全沒點了!!

    所以,你要加油唷!!

    啊對,換我來自我介紹!!

    我叫"樂樂" 多多指教唷!!

    對拉!! 現在要升高二了,

    是個該死的高中痛苦生=)

  • 樂樂 於 July 4, 2008 09:20 PM 回應
  • (悄悄話)
    是阿 這是我的老文章了

    對ㄚ要生上高二了

    兩年後的你也

    也要面對龐大的升學壓力

    可以自由發揮

    青春時光已經不多了
    = =
    想想兩年前的自己ˋˊ

    真的是幼幼阿= =|||

    開始慢慢充實自己吧

    我是道地的台中人^ ^
    住在水湳 靠近逢甲喔
    = =有空帶朋友來台中玩玩吧

  • 版主 於 July 7, 2008 04:05 AM 回覆 
  • (悄悄話)
    大日子就是因為,
    有很多大大大大大好人在那天出生啊!!
    所以是大日子=)

    噢!!
    我也希望暑輔半天,可惜..
    是整天>"<
    整個很痛苦,
    坐在教室裡悶死拉!!

    不過,
    雖然傳簡訊傳遞感情比較低,
    但,沒魚蝦也好!!
    也是可以用這個聊天的啊!!
    只是,不能太常..
    簡訊費不便宜啊~

  • 樂樂 於 July 19, 2008 05:12 PM 回應
  • (悄悄話)
    呦~對阿 簡訊費不便宜耶
    不過之少比電話費便宜很多
    前提是字要打滿啦
    多打多賺?!(在字數限制內)
    拿簡訊聊天...
    還不如敲敲即時通
    說的有道理=ˇ=

    (奇怪 又沒被盜打 自找的 囧zr)
    (Taco電話費爆高的受害人)

  • 版主 於 July 19, 2008 06:07 PM 回覆 
  • (悄悄話)
    呵呵~
    我也認識了你啊!!=)

    無名是個好地方啊

  • 樂樂 於 July 19, 2008 05:15 PM 回應
  • (悄悄話)
    =ˇ=好地方
    對至少我住在這三年
    中間有玩其他的Blog
    還是無名用的比較習慣= =
    妳呢?玩多久無名

    2005年9月25日
    正式以Taco存在
    ^ ^

    樂樂是個傻小孩?!
    誅仙地圖那麼大
    要找對方從何找起?
    這是小小的抱怨

  • 版主 於 July 19, 2008 08:09 PM 回覆
 
  • (悄悄話)
    我喔..

    從國二用到要高二了,

    還滿久的說吼!!!

    哈哈^^ 可是,

    有時無名都會盪盪的!!!

    要不是因為懶,我就要換部落格了說!!

    好顯因為我的懶,不然,也沒辦法認識吼!!!

    懶惰萬歲萬歲萬萬歲~  哈哈=)


    諸仙地圖是很大拉...

    可是..

    撲撲撲!!!!!!!!!!!!

  • 樂樂 於 July 26, 2008 03:57 PM 回應
  • (悄悄話)
    對喔
    妳都要升上高二了=ˇ=
    很久了耶
    差不多啦 算是同時用吧= =|||

    無名常常會當??怎麼說哩
    恩~? =口=

    "懶"的換部落格
    = =|||的確妳蠻少上的
    留個言都好久...才回^ ^
    這都不是問題 因為
    懶惰萬歲萬歲萬萬歲~  哈哈
    = =|||

    手機沒繳錢
    不能打電話(完了還有通訊鎖)
    沒得玩了(ˋoˊ)

  • 版主 於 July 26, 2008 07:45 PM 回覆
 
  • (悄悄話)
    之前..
    摁,很難講,就是啊!!
    之前不是我在你這留言,你回覆,
    留言版那會說嗎?!!
    結果我常常沒有XDDD

    哈哈..
    我真的還滿懶的說!!
    不過,因為我媽還頗嚴的,
    所以,能用電腦的時間真的不多,
    又加上最近開電腦都是玩"諸仙",
    所以,無名就比較荒廢了..
    哈哈 :目

    啊咧?!!!!
    難怪哦!!
    昨天傳簡給你,想說你怎都沒回XDD
    原來是沒繳錢哦!!!
    咳咳!!降子是不對的行為~~

    高二..
    好煩哦!!真的是很後悔當初不多考幾分,
    真的很不想讀私立的學校,
    超痛苦的..
    不然,職校我也希望,唉..

    算了,
    都過去了.. >"<

    撲撲
    最後..
    諸仙萬萬歲!!! 拉拉拉=)

  • 樂樂 於 July 28, 2008 05:37 PM 回應 
  • (悄悄話)
    你失蹤拉= =都不理我ˊˋ

  • 版主 於 December 14, 2008 01:51 AM 回覆
  • 朋友是很重要的資產!!!!!!!!!!

  • 樂樂 於 July 30, 2008 09:41 PM 回應 
  • 那麼就是說

    你是我重要的資產哩

    (迷之聲 資產...登記在誰的名下)

    (又不是金雞母....= =|||)生鴨蛋!驚.....我不是大雄

  • 版主 於 July 31, 2008 08:45 AM 回覆
我認識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