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的學弟 高中同科的學弟 我的魔術老師 我的死黨

你會一直的活再回憶裡 永遠是我最摯愛的朋友

只要我手上還拿著牌
我還會 想起 我們的過去


好友 的祝福

他是Rocker、魔術師、朋友,還是我這輩子他媽最好的兄弟。


從國二開始,我跟你一起踏入音樂的世界。

我們那時候無知莽撞愚笨堅強

團名換過幾個了? 有R.B.GIce manDashU-T嘴砲以及Whizz-bang,大概就這些吧。

記得我們曾經一起在樓梯口偷看學姐學妹的裙底。

記得你曾經打鼓打到鼓棒飛出來K我。

記得那年的"晴天"、"七里香"、"One Night in北京"。

記得你跟曹皇華跑進廁所玩滾筒衛生紙被記小過。

記得你跟伯景在果凍大吵一架。

記得你說過要幫老K完成夢想。

好多的記得...... 好多的懷念......

那年我們一起喝冰火,那是我們第一次喝酒,還記得沈羚珍喝了兩口就發酒瘋了嗎?

畢業那一年,我們做了一場很糗的表演;我的褲子一直掉,不過後來我們一起笑。

我們愛打電動,這是我上台中必備的!

RAW V.S Smack Dowm2007~2009 我們幾乎要把所有摔角選手打光了。

V.C ROCK"有世界重量級冠軍-Ven-ST,還有WWE冠軍-Chazz Hardy

現在,我只能自己玩了......

我永遠記得這段對話:

誰叫我們是最強雙打!然後我們同時看著天,或是一起跳Sorry Sorry。


你的魔術,我最愛亂鬧。

記得你叫我洗牌,我還做出"打菸"的動作,還用原住民腔跟廣東腔對話。

記得你拿我的髮漆去噴小白,他快氣死了。

記得我剃了個超龐克的雞冠頭,去幫阿姨跑街。

記得你玩邱比特都要玩超過一小時。

記得你大便之後跟我說:『這大便真完整,好捨不得沖掉。』。

記得你在你家閣樓藏A漫,那兩、三本書陪我們度過了好多個想要縱慾過度的夜晚。

記得我每次去你賣的東西都不一樣。

記得我們一起嘲笑小搭的新髮型。

記得小龐玩大冒險的懲罰。

記得胖子彈完"加州馬子"之後的抖手。

記得你剃眉毛的時候猙獰的表情。

又是一堆記得...... 我永遠忘不了......

說真的,我們的認識很奇怪、很好笑,有很多人都以為我們是在開玩笑。

不過,我們真得是模仿豬哥亮認識的。

豬哥亮到果凍的日子,從果凍到擺攤躲條子的日子,從躲條子到吉米的日子。

           每一段每一段,都扎扎實實的刻在我心裡。

記得我太無聊跑去網咖玩CS,說好拿小刀的,你卻一直拿重G框我。

記得我們把菸抽到不想抽拿去送人。

記得我們看到網拍一整組的鼓賣3000塊我們爽的要死,結果才發現是小朋友的玩具。

記得你被我STF

記得你永遠在電腦桌上放著我們第一次表演的照片。

記得我們穿同一條內褲。

記得我跟你說我讀廣設科你差點從樓上摔下來。

記得你得即時通裡都是妹。

記得你家廁所裡總有一本死神哈棒傳奇

我們最後一次瘋狂,是去年七月。

你18歲了;幹,好快!

那天好多妹,還開制服趴。

記得我要走之前,我們緊緊的抱在一起:『兄弟,保重!

記得你的生日沒有蛋糕,取而代之的是四箱台灣啤酒

記得我唱的大驚小怪,你說:『這是我們團的主唱!』。

記得還沒開始唱歌,我們就先去自助吧搜刮了一堆食物。

記得你看上一個短髮妹。

記得你全身都是朝牌。

記得你說:『高中畢業之後,你就搬回台中,我們開始駐唱。

記得你那白目的老師不讓你畢業。

記得我跟你一起去重修。

記得你最喜歡櫻桃幫小倩

我跟小倩認識了,可惜還沒介紹到你......

兄弟。

永遠的兄弟。


記不記得我們曾經說過:
只要給我一個支點,一首搖滾樂,我們可以炸掉整個地球! 』。

當你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難過極了。

我擔心、我煩惱、我害怕。

可是我沒能去看你......

對不起,兄弟。

我記得你跟我說的最後一段對話。

『幹,等我出院之後我要開趴。』

「等你出院之後,我一定請你吃MR.38吃到你撐爆!」

『這話是你講的,不要到時候又說沒錢。』

「你他媽真了解我。」

『開玩笑,我們是兄弟啊!』

「我等你出來,兄弟。」

『好,等我出去,我找時間跟你去教會!』

兄弟,我有錢......

兄弟,為什麼我們沒辦法去吃MR.38......

兄弟,為什麼我來不及待你信主你就走了......

我對你除了想念,只有為什麼......

我這輩子,沒有為了一個人哭得那麼慘過。

但是,我只有一句要對你說。

兄弟,我愛你!

我好愛好愛你!

你真的幫了我好多,也陪伴我好久好久。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玩音樂。

如果不是你,我現在還再被排擠。

如果不是你,我的生活沒有意義。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那麼樂觀。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有現在的成就。

如果不是你,就沒有Whizz-bang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哭成這樣。

兄弟,我這輩子他媽最要好的兄弟。

你他媽的在天堂給我好好等著、看著!

我奉主的名宣告!黃柏文-我這輩子最好的兄弟,你的夢想、你的目標、你還沒完成的事情,我一定會努力幫你完成!

那天我們就說了,我們永遠都是兄弟!

我很遺憾,沒能讓你來看我24號的演唱會。

但我相信你會看到的! 你他媽的一定會看!

然後你會跟天使炫耀:『看!這是我樂團的主唱!

在天上,你要當個超屌的鼓手!

我想,你會見到老K吧?

對了,你還可能見到Umaga!

連你的份,我會一起努力下去!

我叫曾至甫,是黃柏文最好的兄弟!

總有一天,我們一定會在見的。

到時候,我們再來開趴!


這篇文章獻給已經在天上的我這輩子最他媽要好的兄弟 - 黃柏文V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