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的浪漫

遺失的美好

 

再不久之前 我還至一個高中生

一個幼到不行的高中生

如今我的夢想全都在這裡了

我想不斷進步

只少我自己是這麼認為的

在這裡 居住的環近 非常的安靜

鄉村式的生活

優雅 的風格

前陣子新生的迎新會上

認識的班上的同學在這裡的同學

有一個共同點

幾乎都沒有抽到宿舍 是阿

非常的難抽到

 

要開學了

還不知道要住哪裡

幼的根什麼一樣

埃埃 不過就是找個房子罷了

有同學在招室友

我就這麼被拉過去了逛過了許多房子

也看過了許多房間 房價

都差不多在一個位置

不會差太多

只是要看房東開的條件罷了

我室友他決定了

要租下這間房間有車庫

水電瓦斯網路全包

真好 還有車庫在二樓陽台

還可以眺望學校 如果有車...應該不會太遠

哈哈 但是我錯了 班過來之後我並沒也拿到車

我成了 節能省碳 的高手

走路無敵通 條條道路通聯合

我成了走路上學的專家

有夠悲哀的

我的室友他有客人就抱著以客為尊的態度

...我暫時被拋棄了

有夠無辜的走路上下學

不過 交際

也算是他的強項

開學才不到幾天就約到一推同學

就連班上的女生都約到

來我們家烤肉

而我也不蓋的

視聽設備全部具全

活動中撥放的音樂

就是我負責的不過

在烤肉了過程中

同學們還不斷刺激我

造就了我這個走路達人

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天阿

那我到底要走到民國幾年

到我有車的時候吧

腳踏車?? 還是機車 不好意思

我並不知道 就看天的造化了

我期待 有交通工具的生活

說到這 ....有誰還不會走路了 我教你 走路xd

加油Taco你一定可以

至少 我還能動的一天

路還是會繼續走下去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