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整夜沒睡 眼睛沒瞇 的確 我已經24小時沒有闔上我眼睛

曇花一現??發生好多是 友好的有壞的 很多很多
認識了新朋友 會面了老朋友
巧合 還是意外 傻傻的 我迷惑了

我會面了 高中學校的替代役大哥好久沒見面
一聊起天來停不下來 早上 六點了 天亮了 該回家了

回到家 我休息了片刻 開了即時通 密了四年前在 FIR簽名會認識的朋友
四年間 發生好多好多事情唷 參加了好多唱大賽
雖然沒有的到大賞他是誰 是彥博


Taco : 你還住台中嗎??
阿彥 彥博: 嗯嗯
Taco: 順便敘敘舊吧
阿彥 彥博 : 我等等要先ㄑ看資訊展
Taco: 奕起去好了
阿彥 彥博 我要ㄑ看搖搖 ㄏ喝
Taco : 殺很大
阿彥 彥博: ㄏㄏ
阿彥 彥博: 你要出門了嗎
Taco: 還沒耶
Taco : 我想先洗澡= =
阿彥 彥博: 恩
 
唷 要出門勒
穿穿看系外套好了


(到了會場)

搖搖要跟重機車對一同進場
= ="重機.........


艮(發音ㄎㄣˋ).... 人牆好厚

不過呢....今天穿的很"包"平常"爆乳"的形象呢
(今天是公益活動這.....爆X的形象還是不要出現畢竟"兒童不宜" 哈哈)

不過 我的手機呢 拍不到
要送啥呀 !?!??!!!!  5000$NT 可以買到 有搖搖簽名的小筆電
這殺傷力對宅男而言簡直是必殺技

簡單比賽內容好了

由搖搖親遠六位幸運觀眾
上台"搖"呼啦圈

搖最久的人呢?就可以拿到搖搖的簽名照唷

?!!!!!!!!!!!
主持人邊看過來(驚!!!)
遙遙:穿紅色衣服的人(我).........旁邊那個黑粗框的(彥)
OS:所以不是我上台 是我旁邊那個彥......(無奈)那付墨鏡很顯眼



抱歉 各位看倌
小弟我沒調整照片角度
脖子 轉一下啦

太幸運了 我朋友出運摟
他被選到了
上台了

主:你喜歡搖搖嗎(問的有點曖昧.....)?
彥:(小抖音)我....我..喜歡搖搖
OS:主持和彥手上握的Mic搖搖用過...(諸位宅男怨念深重)



(彥:我在偷偷練習)
搖:那麼比賽要開始了唷


瑤:比賽結束
彥:我輸給一個小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