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省省過日子

 

來到苗栗已經快學期末的說

慢慢得適應這裡的生活

開學不到幾十天

啦啦隊就使召集人選

這兩個月 生活的重心都在這裡了

訓練我們 讓我們彼此磨合

狀況是一天比一天好

不過 還是也有偷懶的時候

懶懶的 最悠閒了

從一開始的 每週三天

追加到每一天

三圈操場 五圈操場

從基礎到成軍

花費了好多新血

 

體力也變的越來越越好

比賽 終於到了

真的 收割成功的果實

感覺真的很不錯

很有成就感

 

第二名 這是我第一次

參加這麼正式的啦啦隊表演

雖然有些缺點

但是我門的確辦到了

為勝利流下眼淚

是值得的

 

表演結束了 名次也公佈的

就這樣結束了嗎

生活的重心

感覺就這樣消失了嗎

我不明白耶

 

訓練了這麼久 這麼辛苦

難道說 就為了曇花一現

我還想在繼續

不想感覺到這麼空虛

至少 兩個月內我們辦到了

明年 我還想要再來

 

創社?!?!

遠大的目標

但是我想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