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co到底怎麼了

話說 大學生要有交通工具
應該
是一件很正常的是吧

這麼長的距離
還有哪個天兵
願意去走

如果 我也有車ˋˊ
我還會想走路嘛

我想 應該不會這麼做吧


今天 我去看中醫
慢了點到 甫哥在我去的
他也是順便他火車
幾乎每週都回家真是個愛家的男人

偏離正題了
大家都差不多好了
我卻還在針灸電療
(我只帶了頂安全帽)

好了 好了
大家都走了
我聽到了有人問
誰要帶Taco

ji3rm b06wu/ 2l4
go6vu;32/3w8

嗯 請問
大家都是練啦啦隊的
合作 合作在哪裡
最起碼以跟我說一聲嘛
不要再背後桶我一刀

我的一小時就不值你那10分鐘

剛開學 大家總是拿我這點開玩笑
但是 這真的很好笑嘛
換做是你
我想答案應該已經很明白

我知道 我沒有交通工具
一直需要大家的協助
人總是會累

但是為什麼沒有人跟我說
為什麼

我練的好無奈練的好無力
算了

Taco的活力到哪去了
至少有人發現它不見了
學姊謝謝你

...這個就是你的特質
...我就是欣賞你這點
...傻傻的可愛

今天的我
吃醋了

哈哈
ˋˊ活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