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怎麼說 有點荒唐 作夢....可是我剛睡飽耶
有點唐突

重點是我被嚇到了

這個世界顛倒了

家禎 劉: 你好啊
Taco: 你是
家禎 劉: 我是小禎
家禎 劉: 你叫啥名字啊
家禎 劉: 你叫啥名字啦
家禎 劉: 你幾歲啊
家禎 劉: 你住哪啊
家禎 劉: 你好酷喔
家禎 劉: 你還在嗎
Taco: = =
Taco: 我剛剛在忙
Taco: ??
Taco:
家禎 劉: 你有女友嗎
家禎 劉: 你幾歲啊
家禎 劉: 你住哪啊
家禎 劉: 是喔你剛剛在忙喔
Taco: p
Taco:
Taco: 對阿
Taco: 怎嘛啦
Taco: 突然加我
家禎 劉: 你幾歲啊
Taco: 18
家禎 劉: 你有女友嗎
Taco: ??梅耶
家禎 劉: 我也沒有男友ㄟ
Taco: = =
家禎 劉: 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Taco: ˋˊ
Taco: 僵>////<
Taco: 怎麼說哩?
家禎 劉: 因為我覺得你人很好啊
家禎 劉: 而且又很酷
Taco: 哈(得意)
Taco: 酷我到不覺得
家禎 劉: 那你願意跟我交往了嗎
Taco: 你是怎樣認識我的
Taco: 瞞好奇的說
家禎 劉: 我當然是用即時通來認識你的啊
Taco: = =有點怪怪的
Taco: 我沒加過你阿
家禎 劉: 不然你以為我是怎麼認識妳
Taco: 還不算認識吧
家禎 劉: 可是我有加過你啊
Taco: 有點沒印象??
家禎 劉: 感情可以慢慢的培養啊
Taco: c8
家禎 劉: 難道你不想跟我交往嗎
Taco: 目前沒有
家禎 劉: 我最討厭男生拒絕我了
Taco: ˋˊ
Taco: 很唐突耶= =
家禎 劉: 我是說我最討厭男生拒絕我的追求了
家禎 劉: 那是什麼意思啊
Taco: 啥??
Taco: 我還不夠了解你
Taco: 真的
家禎 劉: 我可以讓你來了解我本人啊
Taco: = =可以這樣喔??(驚)
家禎 劉: 我的個性是倔強脾氣是很不好不過我的本性是很善良的
家禎 劉: 這樣你了解了吧
Taco: 只有一句話耶 老大
家禎 劉: 而且我最討厭人家吃檳榔喝酒還有抽菸了
Taco: 正好都不會
家禎 劉: 這是第二句喔
Taco: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