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剛回到台中 在苗栗宅了一天 埃埃 為了躲颱風

沒手機是一件非常麻煩得事情 聯絡超不方便的

星期一 雖然11點才要上課 可以明天一早在走的

我還是決定 提早出發 至少 那裡的網路 還比外婆家快很多

 

最近剛好是911特別節目放映的時間 回想那個時候

我還住在東海 那是好久之前的事了 也許 我心情比較容易受到外在影響

我還是不經流淚 替那些人難過

 

我的保母之前答應我 為慶祝我考到國立大學 要請我吃飯

今天 中秋節 也完成了頗高興的

 

風雨小了 準備要回去了

雨還好 可是風卻非常的強大

雨傘 雨衣 完全稱不住

我的褲子 全部泡水 哈哈 除了屁股 (因為背向風)

 

本來想靠強大的雙腿走到車站

我放棄了

還是計程車好 司機 對不起 你的椅子 全濕了

 

在統聯 台中站  我上公車了

車上遇到 高中學弟 聊的好開心喔

本來他不用在今天上班的

他被騙了 連續騙兩次

結果就是上整天的班( 下午)

 

本來想拖他陪我等車

可是他一下車就發現他家的車在前面等他

我只好放棄了

 

統聯客運到了

剛剛問了 到公館的班車

好像是七點發車

現在還有大概二十分鐘可以閒晃

七點了 車呢

沒關係 我可以等

又問了客服 他說 七點半發車

我又等

八點了 車還沒來....

我已經很想說髒話了

又再問一次

他打了通電話

這次終於來了

我了一個半小時

X 可不可以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o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